希望從今天起,我再也不要想起這件事

 

2008212,是我這一生做下一個錯誤決定後的起點,往後的一年兩個半月,竟是給這個錯誤的刑期.

 

從那天我才知道,道貌岸然這句成語是甚麼…,也才知道我曾經以為可以尊敬的前輩,竟然比不上一個在路邊販賣玉蘭花的小販,他們也是為了生活,但選擇有尊嚴的活下去也不願意為了一己之私而出賣人雖然他們不若有一個經理的身分地位,但是面對嚴峻的生活挑戰,還是挺直腰桿向前走至少可以活的心安理得.

 

我活了三十四年,第一次將憤怒放在臉,身及心上..相信認識我三十四年的家人,朋友都知道.我真的生氣了

 

有人告訴我,你就當他都贏了,不就好了但我不是釋迦摩尼也不是耶穌基督我只是個人,真的我沒找人弄他已經是佛心來的

 

我要走了,這個讓我不開心的地方,但我捨不得這裡這裡的好朋友真的

2009/03/02 在會議上,如何汙辱我的事,我本來要找律師告,不代表我算了再放肆點,我有法律追溯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