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歲之前, 我給自己下了幾個這個人生要做的願望.

1.      學會一個樂器 ( 長笛, 薩克斯風 or 鋼琴..)

2.      登玉山

3.      登長城訪絲路

4.      教小朋友初級棒球

5.      開公司

                                            

                                 ( 我到玉山主峰一定要唱"站在高崗"上)

                 

                                                           冉冉紅塵

                                         

                                                            玉山雪景

這幾個願望, 應該是開公司這個願望的難度最高吧. 除了要有錢當後盾, 還要有經驗跟無法掌握的天時地利人和, 但我確是先達成這個願望. 反而其他的願望卻都沒有達成, 我想, 這應該是老天爺給我的一個玩笑跟禮物吧

先不說這個了, 講其他的願望吧!

          

最近, 公司的同事問起要不要去玉山, 心中當然有悸動, 但礙於跟同事是互為代理人, 只好作罷! 但那個被泛起的漣漪卻停不下來.

 

                          

                                                  ( 這是野訊的行程表)

                                     

我想! 就自己參加吧.... 看見網路上的資訊那麼充足, 我想開始規劃我想要的玉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