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領隊俊杰的感性談話:

 

在一個大家都不看好的聯盟賽程裡, 紅茶屋小熊發揮了毅力不撓的精神反敗為勝打敗了GAME淘, 說真的這出乎我的想像之外……
 
想著兩個禮拜前被徹底擊垮的信心, 帶著應該還是輸的心情來到球場, 前一晚還在掛念著人數不夠的問題熱情的太陽真的很難讓人打起勁來更別奢求有一絲想要贏球的感覺..........
 
第一場對東華:
我放心的將球賽交給嘉德 (說放心是因為上一場對東華也是嘉德主投,算起來經驗最豐富)
出乎意料之外的今天我隊竟然第一局就將東華吳俊億給打垮了(YA!)...逼著他們把主力投手給換上來
可惜滿壘的局面只得二分, 第二局又形成滿壘, 但沒得分, 第三四局也都有人上壘, 還是沒得分, 雖然整場比賽也就得到這兩分, 這次又是四局被提前KO..但心情上釋懷了!
一場100對50的戰爭,雖然勝敗早已決定, 但我看到了比賽態度調整迅速的小熊, 沒有人抱怨! 因為看到了自我的進步, 我身上流的汗感覺上有了一點點的喜悅
 
第一場嘉德報仇失敗
第二場本來預定要排孝維主投 (想讓他對GAME淘有報仇的機會), 但一句「俊杰你也該上場被震撼教育一下」, 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場主投, 照著東明學長以前要我慢慢投的衷心建議, 沒想到我前三局才掉1分
(真是懷疑自己是不是神功護體,哈哈), 而隊友已經幫我攻下4分了, 雖然第四局就被4比4追平了, 中間還因為子惟被撞暈的意外而暫停 (感謝子惟體諒沒人換的窘境,仍舊在場上奮戰) , 到第六局結束反被7比4逆轉超前, 第七局當我再踏上投手丘時, 我心中已對你們這些的隊友們深深表示最大的感謝, 是你們的專注讓我不再懼怕, 是你們的努力讓我們能緊咬對手, 總算能打完一場完整的比賽, 不再被提前KO, 心想或許七局打完仍然會輸, 但我相信我們會昂首闊步的走出球場, 並獲得對手與大會的肯定, 被分在健康組的小熊隊真的沒那麼差!
 
已經投了七八十球的我, 說真的體力確實已經快速流失, 七局上一出局又掉了2分後, 孝維走來問我要不要換嘉德上場, 不甘心的我說「再給我投一個人次」, 結果當然是不好, 又再被打安打失1分, 結果換投後嘉德兩球(兩個高飛接殺)結束對手七上的攻勢, 10比4. 早點換不就好了(這是裁判走過我身邊對我說的), 可恨呀自己, 逞強的下場……
 
嘉德果然是福星, 一切就在嘉德接替我第一個上場打擊後完全改變, 有點像似諾曼第大登陸, 安打安打安打再加上對手的失誤, 無人出局連續滿壘就將比賽追成10比8, 空氣中除了豬血糕味道外(小璐買的)似乎有種會贏球的味道了, 接著靠著瑞炫的2分打點安打, 10比10平手......球賽緊張到連下一場要比賽的另兩隊都專心的關注我們的比賽, 最後在學境的高飛犧牲打及永晃奮勇撲衝本壘的情形下.

 

紅茶屋小熊終於贏球啦!!!!!!!! 贏了比賽也贏回小熊該有的奮戰精神
感動呀! 你們是最棒的……
 
海山的比賽讓我們逐漸失去了堅持奮戰的精神, 但在此役都找回來了, 場上每個人狂奔接球與積極打擊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小熊, 謝謝大家
 
附記1:
基本上在今天已經都觀看到我們這組球隊的實力了
東華絕對是打全國賽的實力(陣中幾乎一半都是前職棒球員)
GAME淘的實力和福將差不多(與我們約是六四波)
上海藥聯及球魂的實力等級跟成荃及鐵工局(人到齊)差不多
所以我們後面還有四場對上海藥聯及球魂仍有一拼的機會
請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t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